胡萝卜萝卜卜

裙下之臣1 孟宴臣✖️原创女主

     【对男女主有主观偏见,他们绝对不会幸福的!对孟宴臣一家极其偏爱!!如果有和电视剧矛盾的地方!!没错我就是没看过原剧!就是cut怪!!原创女主!!创亖油腻男女主!!】

     “许沁…许沁…”孟宴臣在梦中呢喃着,猛的惊醒,空无一人的房间,只有蝴蝶墙亮着微光。

  “是了…怎么可能…”

  他缓缓抬起骨节分明的右手—梦中牵着许沁的那只手—微凉的指尖没有梦里的温度,捏了捏眉心。

  轻叹了一口气,暗自嘲笑自己便是在梦里都清醒的知道,和许沁牵手不是真的,却还是想晚一些醒来。

  许沁和宋焰已然成了定局,便是心中再多不舍也只能化作嘴上的一句:“祝你幸福。”

  在许沁那句“一辈子亲人”下,将满腔的爱意埋在心里,却又任由它发酵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候,由满墙的蝴蝶静静的诉说。

  自从孟宴臣接管了国坤集团,一切走向正轨。自然而然的,孟怀瑾和付闻樱便开始担心起孟宴臣的终身大事。

  可是如果不是许沁,是谁有什么区别呢?孟宴臣本想拒绝,只是碍于生意场上的来往,再加上又是父亲故交,不好弗了面子。

  “你好,初次见面,我是陆蔓。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孟宴臣。”

  陆蔓的父亲是长天集团的董事,母亲是省里的高干。陆蔓从海外留学回来,就进入长天,着手接管业务。

  简单的用餐,双方客气的交流,一套流程下来,与之前的相亲无异。就在快要结束用餐的时候,陆蔓说话了。

  “孟总,我们做笔交易吧。”

  “交易?”

    “我不喜欢男人,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种事上,我也感觉得到孟总对我没有兴趣,所以我需要一个借口,孟总就是那个借口的合适人选。”

  孟宴臣皱了皱眉头,刚要说话便被陆蔓打断。

  “先别急着拒绝,我知道国坤最近对长天的一个项目很感兴趣,但是感兴趣的可不止国坤一家,你帮我这个忙,我帮你达成这个合作。”

  “当然,如果孟总有心怡的对象了,我们可以随时中止。”

  孟宴臣沉思了一会,接手国坤不久,内部还不稳定,如果现在拿下长天的合作对与自己而言,是堵住那些老家伙的嘴最好的办法。不再犹豫,孟宴臣举起酒杯。

  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  “合作愉快!”

  陆蔓举起酒杯,努力压制住心里的开心。向孟怀瑾提出见面这件事,起初自己的父亲是拒绝的,是自己缠着他许久,他才答应。

  不是说孟宴臣不好,只是他对许沁的偏爱任由父亲也能看得出来不似普通兄妹那般。

  可那又怎么样呢?或许孟宴臣早就不记得了,十七岁时在晚宴上,曾经帮一个女生解围。

  那天明明灯光一点都不刺眼,可是他的身影却灿烂的让人睁不开眼睛。

  到了国外,陆蔓总是会不自觉的去通过几个好友打听孟宴臣的消息,零散的听说了一些他和许沁的事,心中总是为他不平的。

  知道了他要接管国坤,于是自己更加努力,得到父亲和董事会的赞许,进入长天,拥有一席之地。

  当孟宴臣出现在餐厅时,自己的目光就再也移不开了,明明内心汹涌澎湃,却还要装着镇定的谈着在心里已经预演了千遍的条件,只是想要离他近一点。

  在他沉思的时候,自己也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。

  万幸,他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喜欢男人,除了你,孟宴臣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